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《决定了!!》

1027后,决定了...有时间的话...我会尽量和各位分享我的生活点滴~~~

聚会后,认识了许许多多有名人士...都是从我GalGal那里听说回来的人物...车 & 车太...旺璋...康仔 & 康太...Rawang Boy...义俊等等~~~

还有一些之前已经认识了的蚂蚁村长--孙康,我的同学司徒,部落格祭的司仪Shuben...

原谅我的Paiseh...毕竟还很陌生,再加上之前没有写部落,所以,有很多人都不认识...

欢迎各位认识我的朋友,多多指教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踩场 !
狂贺老孙部落格开张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