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《聚会兼报告^_^》


不知道是谁的相机...还是要谢谢帮我们拍了这一张照片~~ 我的galgal美吗?(她逼我写的~~~哈哈!!!想办法回答我的问题~~不要回避啊!!!)

>接下来的日子会比较忙碌了~~~这个星期我的师兄结婚、下个星期进camp当保姆、然后就是上去金宝--全国精武嘉年华会...再然后,我就会身在台湾21天~~~

日子很充实,不错不错!!

麻烦的就是,要怎么解决gal gal 的25份礼物@_@ ??还是要全都在台湾买回来的~~如果在台湾买到Made In Malaysia的怎么办??真糟糕~~~

有谁可以告诉我,台湾有美美的包包吗?要怎么选?给gal gal上班用滴~~还有什么可以买?25份也...伤脑筋!

我决定买25个凤梨酥好了~~haha +_0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建议你到台湾买25种‘口味’的安全套。
你可以用,gal gal又爽,一举两得~!
哈哈哈^0^

pH said...

我看你会比较容易中"Made in China"招吧?

25份礼物很容易找的,花花心思,不管看到什么都想想她会不会喜欢就行咯。

台湾上班族的服装一流,我个人非常欣赏而且喜欢。上下班时间走在街上或在地铁都会感觉到处都是美女,所以相信也很容易找到的。

Tips: 通常贵都是美的啦,哈哈!!

如果你不会选款式,就选贵的,然后在贵的当中选适合她身形(大小,还要考虑她带多东西吗?需要装文件吗?)及配合她平时上班的打扮(平时上班很斯文,穿裙,还是很干练,事业型女性?),颜色选通常穿的颜色/喜欢的颜色都行。或者带她的照片(全身),叫店员介绍咯,呵呵...

Catherine said...

带照片去,这个主意不错哦!!哈哈~~~

pH said...

是啦,他不会选嘛,叫女店员选咯 :D

Novemberbabe said...

catherine 美!!!不美你就不会看中她啦,对不对?! 哈哈~~~
买包包还是问她喜欢怎样的啦。。。问我们不懂的啦...:P